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到外卡参加FBR公开赛 阿辛格25次征战斯科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47  新浪体育
得到外卡参加FBR公开赛阿辛格25次征战斯科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成功率领美国队夺取莱德杯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获得五张赞助商外卡中的第一张,将参加元月29日到2月1日在斯科戴尔TPC举行的FBR公开赛。这将是他第25次参赛。

  保罗-阿辛格在美巡赛上赢得了12场比赛,其中第一场来自1987年凤凰城公开赛。该赛事是FBR公开赛的前身,那一年也恰恰是赛事第一次到TPC球场举行。

  FBR公开赛今年调整到了2月初,赛事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08万美元。已经承诺参赛的选手还有卫冕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麦克-维尔、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金河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FBR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