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尼克劳斯:伍兹请保持健康 但别打破我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35  新浪体育
球王尼克劳斯:伍兹请保持健康但别打破我的纪录



  新浪体育讯 根据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的报道,一代球王杰克-尼克劳斯最近给老虎伍兹传递了一个信息:保持身体健康,打出伟大的高尔夫,但是请别刷新我的纪录。

  在今年6月份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老虎伍兹的大满贯赛冠军数达到了14个,距离尼克劳斯的纪录还差4个。只不过那场比赛之后,老虎伍兹动了膝盖手术,因此下半年的比赛都没有参加,错过了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追赶金熊的机会。

  以上也是尼克劳斯同老虎伍兹谈到的一个话题。“老虎,我希望你早日康复重新回来比赛。”尼克劳斯在回忆他们的对话时说,“我明显不希望你打破我的纪录——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纪录被人刷新——可是我不希望你不能打破纪录是因为你不健康。”

  尼克劳斯表示他认为那样一种状态对高尔夫来说不利:“他是如此伟大的一个体育运动员,他非常勤奋,对高尔夫运动贡献巨大。我希望他能打高尔夫打得久一些,因为他那样做只能对高尔夫有益。”

  《高尔夫文摘》援引老虎伍兹的话说,他相信尼克劳斯说这个话的时候态度并不认真。“我认为他只是说说而已。”老虎伍兹说,“我从来没有同杰克谈到打破纪录的话题。”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尼克劳斯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