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结束恋爱长跑正式结婚 蜜月推迟到明年下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31  新浪体育
卡西结束恋爱长跑正式结婚蜜月推迟到明年下半年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确信他找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度蜜月。

  保罗-卡西上个星期天最终与长期交往的女朋友贾瑟琳(Jocelyn)成婚。他们结婚的时间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举行之前。也就是说英国人结完婚马上就开始打高尔夫了。当然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给他送上了一份不错的结婚礼物——保罗-卡西因为获得第11名拿到了20万美元奖金。

  保罗-卡西表示他的蜜月计划在明年晚些时候举行。他希望去南非探险,而人们告诉他去南非最好的时间是春季(九月份)。

  英国人距离上一次胜利——阿布扎比锦标赛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保罗-卡西怀疑他是否花了太多时间和精力在大满贯赛上,以至于他无法很好地准备其他比赛。

  “我也许在几场赛事上成为了受害者。”保罗-卡西说,“我的脑子差不多装的是两周之后的比赛,又或者是上个星期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可是我不能学太久。我已经31岁了,我已经是已婚人士了。”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