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场也“放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3:39  新京报

  

赛场也“放诞”
礼物是快乐 高尔夫球员魏圣美扮成圣诞兔女郎。不过这一年她的成绩难用好来形容。
赛场也“放诞”
礼物在高处 雄鹿的圣诞老人高高跳起扣篮,球队也在主场胜了爵士,给球迷送上圣诞礼物。
赛场也“放诞”
礼物是安慰 穿着埃弗顿主场球衣颜色的圣诞老人正在安慰小球迷,主队在英超联赛中0比0逼平切尔西。
赛场也“放诞”
礼物是签名 富勒姆球星杰克逊在自己的海报上签名。
赛场也“放诞”
礼物需血拼 曼联球星鲁尼在球队血拼,老婆科琳也不闲着,在曼彻斯特的高级商场里“血拼”。

  圣诞节对欧美运动员来说,并不见得都是节日。

  最开心的,可能要数德甲的球员,他们早早就开始了寒假生活,假期长达两个月。最不爽的,恐怕就要数科比了,连续几个赛季,“小飞侠”的圣诞夜都是在球场上度过的。不过NBA联盟还算有“慈悲”,在平安夜的当晚不安排任何比赛,因此各球队的“圣诞老人”们提前开始了大灌篮。

  远在大西洋另一端的英格兰人也没闲着。英超的“苦力”们是五大联赛中唯一没有圣诞假期的球员。回到意甲的舍甫琴科可以暂时把AC米兰的板凳踢到一边去,而鲁尼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老婆科琳去逛街,自己当起了留守男士。

  打网球的则抓住这最后的疯狂再玩几天。网球的假期是最短的,11月底戴维斯杯才打完,马上新赛季又要开始了。纳达尔马上要拿起拍子捍卫第一的头衔了,哪像同胞“司机”阿隆索,F1开赛还早,正好可以在圣诞好好玩玩。

  不过,悠闲的阿隆索日子过得未必比纳达尔舒服,在圣诞忙碌的人也许正是被羡慕的对象。谁让这年头经济危机呢?□韩剑

  本版图片/CFP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