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杆进洞好运带给好友 胡可时下一目标打出7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对于胡可时和郑浪宇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而且也是08年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作为好友他们都对一杆进洞期待好些年,但是一直没有实现。但是没想到这一天,两人在同一天同一个球场打出了生平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激动兴奋不言而喻。

  几乎快打遍海南高尔夫球场的胡可时在此之前一直盼望只能够有一个一杆进洞,但是似乎这样的好运总是于自己擦肩,不过这一次他的好运真是从天而降,不仅自己打出了一杆进洞而且还给自己的好友带去了好运。

  海南月亮湾A场8号洞,长162码,胡可时用自己5号铁直接进攻果岭,和自己的好友郑朗宇同样胡可时都没有想到一杆进洞,“本来是陪朋友打球,但是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打出了一杆进洞,而且这是我六年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我们两人都很激动,因为都是打了这么长时间的球才能够打出一杆进洞。”

  打球六年以来终于等到了一杆进洞,而在今年胡可时的最好成绩是80杆还是在高友联盟打出来的,“虽然球没少打,但是成绩一直都上不去,我目前最大的目标是就是能出7字头,还在奋斗中。”胡可时说。在朋友的带领下开始打高尔夫,胡可时最痴迷的时候一个星期基本是六场球要打,“基本是天天要打球,当时海南的球场还不多,我家距离美视球场不远所以好上这个以后我基本天天都扎在练习场。”

  常年在海南打球的胡可时喜欢和朋友们挑战不同的球场,除了海南的一些有名的球场胡可时也喜欢北方的高难度球场,“我觉得北方的球场很不错,在北京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太伟这样的球场,比较有挑战性起伏大,在海南的南燕湾球场我比较喜欢因为有山地也有湖泊,所以这样比较有变化有风格的球场我都觉得十分值得挑战。”虽然打球六年成绩提高不多,但是胡可时一直比较满意自己的短杆,“有时候参加一些比赛发现自己老是上不了果岭,所以我专门腾出了一段时间下功夫在自己的短杆上,尤其切杆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由于今年金融危机的影响,海南球场的外国团也下降了,但是对于像胡可时来说这也许是好事情,“最近两年海南的外国团非常多,而且可能也是因为客人太多的影响,球会都很少花时间在果岭养护上,果岭的质量也较前几年有了很大的下滑。所以我最近两年都喜欢去北方或者其他的地方打球,其实现在客人少了,果岭的质量可能他们会多花一些时间在上面,总觉得果岭如果不好都会影响球友的打球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