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公布09年完整赛程 芬臣满意巡回赛未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时间12月23日),美巡赛公布了明年的完整赛程。美巡赛的赛事基本上都有赞助商保证,尽管遭遇金融危机,奖金还略有上升。

  上个月,美巡赛公布了秋季系列赛之前的比赛。而星期二,他们补充了那些供低端选手参加的二流赛事。虽然11月份第一个星期的比赛仍旧有待确定,美巡赛专员芬臣仍然很满意在经济环境如此不好的情况下,他们能推出这样一个接近完满的赛程。

  “重申一次,我们相信我们为球迷、赞助商和球员准备了一系列强劲的秋季赛事,”芬臣在一份声明中说,“关于11月2日到8日的那一周,我们还有几个选择。一旦确定下来,我们立即会对外公布。”

  秋季系列赛10月初从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旋石锦标赛开始,那是联邦杯总决赛结束后一周。11月12日到15日的迪士尼精英赛则会为美巡赛2009赛季正式收官。

  明年的赛程中一共有47场比赛,与2008赛季相比少了一场。赛季的揭幕战是元月8日到11日在夏威夷卡帕鲁亚举行的梅赛德斯锦标赛。那场比赛仅限于2008赛季的美巡赛冠军参加。

  可是芬臣也坦然接受美巡赛很可能会遭受“一些打击”,因为汽车行业和金融行业的赞助商正在经受阵痛。“我们已经同其它行业的好多公司对话了。”芬臣说,“现在的经济环境很不好,在经济衰退的时候很少有公司能幸免于难。

  “我们在辨别哪些公司希望参与慈善活动,进入高尔夫领域,以及利用这个平台上有了进展。我们将密切关注形势的变化。

  “我们不止关注如何应对未来一、两年,我们还关注走出这个经济周期时,要带着一个强势的地位,把握住经济上行的机遇。

  “如果我们一定要替换某个公司,我们一定要找一个实力更强,更专注,更愿意奉献的赞助商。”

  2009赛季美巡赛赛程一览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芬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