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杯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 周其昌获年度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09  新浪体育
光明杯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周其昌获年度总杆冠军

王瑞锁总经理(左)为全年度总杆冠军周其昌颁奖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光明杯”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当天180多位参赛者热情高涨,尽情挥洒。

光明杯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周其昌获年度总杆冠军
推广部总监刘秀琼小姐向李龙先生颁发总杆冠军

  经过一轮激烈角逐,周其昌先生勇夺全年度总杆冠军,吴文一先生和陈国平先生分别获得全年度总杆亚军和季军。此次全年度总杆前三名的计算方式是根据2008年“光明杯”春、夏、秋、冬季邀请赛中选2次最好成绩,另加“光明杯”年度总决赛的成绩+10次18洞光明打球中选1次最好成绩。

光明杯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周其昌获年度总杆冠军
王瑞锁总经理(左)为一杆进洞获奖者柳复旺先生颁奖

  总杆前三名则由李龙、周林坤、陈诗同先生摘取。参加比赛的柳复旺先生在C场6号洞打进一杆进洞,给当天比赛增加了一份惊喜。

  此次得到荷兰银行万象城支行和广州菲尔特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顺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的赞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