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性柏忌铸无冠赛季 福瑞克无缘梅赛德斯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17  新浪体育
戏剧性柏忌铸无冠赛季福瑞克无缘梅赛德斯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一个稳定的实力派巨星球员以令人意外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赛季。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福瑞克并不会因此而去恐慌。

  在刚刚结束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福瑞克开局打出68杆领先群雄,次轮打出71杆维持领先优势,而在第三轮打出70杆后,他依旧以1杆弱势紧随金河珍进入周末的比赛。可能是八周的休息为他留下“隐患”,福瑞克决赛轮打出高标准杆2杆的74杆获得并列第五位。

  有一点奇怪的是自从9月末的冠军巡回赛以来他就没有打完四轮的比赛,并且在2008赛季中,福瑞克还没有收获一场赛事的胜利。而在世界挑战赛上连续三天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福瑞克正在向他今年的首个冠军迈进。 “我知道我应该去赢得一场比赛,在最后两三周中,我都尽力备战和尽量以好的姿态迎接比赛。” 福瑞克表示。

  周日完成九洞之后,似乎所有的迹象都在显示冠军非福瑞克莫属,今年的首个胜利正在走向福瑞克,他与金河珍一道以-8杆完成前九洞。转场后,福瑞克在10号洞抓下一只小鸟打破并列的局面获得单独领先。

  然而,一切都不想预想的那样进展,一个戏剧性的变化让福瑞克的心愿破碎。在剩下5洞的时候,一向稳定的福瑞克开始犯令人匪夷的错误。他在14洞吞柏忌、16、17洞再吞柏忌,而且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一路柏忌最终使他的优势消耗殆尽。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中第18洞成为福瑞克最大的灾难,他在这一洞四天的成绩居然就高标准杆5杆。

  对任何一个高尔夫球员来说这都是一种冲击,不过福瑞克总是不会归咎于赛季中的休息。福瑞克说:“我的期望并不高,目标就是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尽力打好去赢得一场比赛。其实,今天就差一点点。”对福瑞克来说最后一天可谓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对这样的结果他表示很遗憾:“让人失望的是,在一个像样的赛季中有一个很亮的标记就是我没有赢得一场赛事。”这是自2004年因受伤而缩短的赛季之外,福瑞克第一次全年没有一场胜利。同时他将失去一年一次的的卡帕鲁之旅,失去本赛季梅赛德斯冠军赛的参赛机会。

  2008赛季福瑞克依然排在世界前十,在莱德杯和大满贯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最后,我总结我的赛季应该怎样去打,我赢得了多少赛事,我应该怎样去打大满贯赛。”总结自己的历程,最后看到一个不错的结果,但福瑞克依旧有些失落:“大满贯赛上我是有一些好的成绩,却没有冠军进帐。”

  因此,今年可以参与比赛的淡季时间变长,休息时间变得更多,所以福瑞克不得不修改他的行程。福瑞克表示他不知道这将对他造成什么影响。他在新赛季的第一场赛事是在美国加州蒙特利半岛的ATT职业业余赛。福瑞克表示:“我从来没有休息这么长时间。因此我不知道不能获得一个不被强迫的休息期是不是比受伤更严重。”

  希望,来年的福瑞克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结果而不像世界挑战赛那样。

  (娟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赛德斯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