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摸杆当月杆数降到单差点 南非海格从农场到球场(2)

摸杆当月杆数降到单差点南非海格从农场到球场(2)



  你在农场干过什么活,清理家畜的粪便还是整理干草堆?

  说实话,我通常只开拖拉机和卡车,我7岁就学会怎么控制方向盘了。现在每次回农场帮忙的时候,我还向捣乱的猴子开枪示警。因为这些家伙经常到农场来,破坏我们的庄稼,你必须用“暴力手段”打击这些破坏者。不过,我喜欢干这事。

  你能解释一下你6英尺4英寸的“巨人高度”吗?

  呃,我想可能是小时候吃了太多的香蕉和被鸡饲料催肥的炸鸡。很有可能。

  是怎么开始打高尔夫的?

  我从小的运动天赋就很好,我玩过足球、网球、板球,还有游泳。但是,直到我的膝盖受伤,很多运动就离我远去了。那次受伤貌似很严重,膝盖里的骨头都脱落了,医生说手术只有五成的把握,让膝盖恢复正常状态,而且我可能在22岁以前都要一瘸一拐的。因此,我不得已放弃所有的运动。然后,我拿起了高尔夫球杆,我的父母给我买了张高尔夫球场的会员卡,我的医生也希望,通过高尔夫能增强我复员的信心。

  还记得是怎么受伤的呢?

  我想应该是打板球的时候受伤的,现在回头看,那么小的年纪受伤,除了祈祷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办。打板球的时候,我老在想以后代表南非参加比赛,但是受伤之后,我就把这个愿望寄托在高尔夫上面了。

  高尔夫水平提升得很快吗?

  水平飞速提高差不多在我12岁的时候,为了鼓励我,我的父母答应我,只要我的差点降到个位数,他们就给我买一套新铁杆。在学习高尔夫的第一个月,我的差点就下降到单差点了。我不仅得到一套新铁杆,此后的差点还一降再将。有次和我的板球教练一起打高尔夫,他对我说:“收拾好你的家伙,去打高尔夫吧。”我猜他这么说,是因为我的受伤让他觉得很对不起我。

  你怎么从中找到乐趣?

  不要让我产生糟糕的情绪,如果你打得好,就觉得这运动很棒,如果不好,就会觉得它很难。现在的职业选手在练习和健身方面都下了大功夫,所以,现代的高尔夫更取决于不屈不挠的毅力和强大的心理。

  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今年的目标是拿到欧巡赛2009赛季的参赛卡,卫冕3月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但是,高尔夫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虽然今年3月我没能卫冕,但是依然有信心拿到参赛卡。还有,希望在年底的时候,赚的奖金能买得起我一直想要的法拉利。呃,事实上,在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里面选择一辆。

  我发现在最后五六个洞,你好象常常对着高尔夫球念念有词?

  这么干确实没什么帮助,但是能让我发泄一下心中的不痛快。

  那么,你通常对着高尔夫球说些什么呢?

  就不告诉你。其实就是一些抱怨、诅咒什么的。我也会诅咒自己,温柔的诅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