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关于GOLF的盛宴 薛东威:热情的神游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51  滨海高尔夫

  薛东威 热情的神游队长 高友联盟天津分会队长

  球场上,一个穿着暗红色上衣的男子用着很帅气的绝对正确姿态打出了一个漂亮的球。上期我们采访高友联盟天津分会会长陈晓立的时候,他穿着的也正是这件红色衣服。就是这件高友联盟天津分会的队衣让我确定他正是我要采访的高友联盟天津分会队长薛冬威了。

  属于我们的红色队衣

  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从这件高友联盟天津分会的这件队服讲起,红色的队服在球场的青草蓝天间总是那么明亮,薛队很开心地说,这件队服在北京定做的,每次比赛集体出现在球场,我们队总是最为突出的那个。

  为人民服务的队长

  神游队长目前最好的成绩是73杆。这个成绩是去年6月份在天津巡赛上打出来的。讲起那天的成绩,他说自己的的不足就在于长杆的距离短,但是距离短也有短的好处,比较保险。“那天的运气出奇的好,每洞开出去的球上球道率是100%,”前7洞抓了5只鸟,最后以73杆的成绩收杆。

  据说,高友联盟天津分会是谁打得好谁就当队长,向他求证的时候,他说当时确实是这个样子,就是这么当了队长。可当了队长后,神游想“甭管怎么着,至少热情地为人民服务肯定是基础!”就这样,这一服务就到了现在。大家打球的水平参差不齐,有的队员姿势非常完美,和教科书一样,但是一打就骑三轮车(总杆数过百杆)。比如par2铜子就是这样的情况。神游比赛的时候特意和他同组,帮他纠正些细节的问题,结果那场par2打了92杆,非常开心!他自己教了还不算,专业教练也会被邀请来提高大家的成绩。天津分会目前已有一个主场,大家练球和提高成绩的条件更好了。这“为人民服务”其实也是当好队长的必要条件。

  这个男人有一颗热情的心

  为杂志拍照那天,虽然阳光满天,可风出奇的大。我说请您坚持下,我们的神游队长爽快地说这点风真不算什么,大家都来了,咱一定拍好。过程中,为了整体效果我不停的调整角度,神游也就不停的跟着我的调整而变换角度,普通人这么折腾下来可能早就烦了,而他一直保持最初的热情配合我们的工作,这个男人的热情大度瞬时就感染了你。

  打了四五年的球,以前就是个运动爱好者,后来接触到高尔夫,觉得这是个鲜有人玩的时尚运动。后来还发现打球的最大好处是能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球品就是人品”,大家在一起交往没什么目的性,一起开开心心的。

  神游,带领高友联盟天津分会走向快乐高尔夫。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