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体健康警报没解除 巴雷斯特罗斯回家接受化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47  新浪体育
身体健康警报没解除巴雷斯特罗斯回家接受化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马德里时间12月19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返回到西班牙北部家中,在对脑瘤进行手术之后,现在开始化疗了。

  西班牙高尔夫巨人12月9日从马德里拉巴斯医院出院之后,星期四赶往佩德瑞纳(Pedrena)。

  “今天是星期五,我开始了我的第一个化疗疗程。”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在个人网站上说,“在这个阶段,我的想法是好好休息,遵照神经外科医生的指导去做。”

  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表示元月份他会提供更多的健康信息给大家,他祝愿所有球迷“圣诞节快乐”,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10月6日在机场晕厥之后送往医院接受救治。51岁的西班牙名宿诊断出有脑瘤,10月24日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手术(六个半小时)。那已经是他第三次手术了。

  11月18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恢复的情况很好,离开了重症监护室,可是两个星期之后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于1979年、1984年和1988年三度赢得英国公开赛,1980年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美国名人赛的欧洲选手。1983年,他再度在奥古斯塔夺冠。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总共在欧巡赛上赢得了50场胜利,被广泛认为振兴了欧巡赛,激活了莱德杯。2007年,他因为受到长时间背痛的影响不得不宣布退役,接下来他基本上专注于高尔夫球场的设计。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雷斯特罗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