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翼加盟会员共舞 好当家中国电信杯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03  新浪体育
天翼加盟会员共舞好当家中国电信杯邀请赛落幕

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2008年中国电信“天翼杯”好当家高尔夫邀请赛在威海好当家高尔夫球会如约举办。此次比赛由好当家高尔夫球会主办,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冠名赞助,共有100多位会员及嘉宾参与。

天翼加盟会员共舞好当家中国电信杯邀请赛落幕
威海高协会长单国防精彩开杆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有人把高尔夫比作情人,因为和她的奇遇让每个人产生征服的欲望;有人把高尔夫比作朋友,因为和他在一起能够坦然地释放内心激情;我们把2008的高尔夫比作一杯酒,因为它有奥运的喜悦,也有汶川地震和金融风暴的苦涩。

  比赛当天是个好天气,微风徐徐,晴空万里,这对北国里的好当家球会不算什么可盼之事,因为冬季里的好当家也是春天常在。

天翼加盟会员共舞好当家中国电信杯邀请赛落幕
总杆冠军领奖

  经过5个多小时的角逐,会员韩昌熙以78杆的成绩蝉联总杆第一名,2007年会员杯韩昌熙也曾捧得总杆第一名奖杯;老将黄连生、马德俭分别获得总杆第二和第三名。“黑象”先生韩伟夺得净杆第一名,高贵典雅的王海燕女士获得BB奖。说来特巧,当颁奖典礼女主持人在台下询问各球员成绩如何时,王女士幽默的说,“别的奖没什么希望,BB奖应该没问题……” 没想到颁奖晚宴上,BB奖果真花落她手。

天翼加盟会员共舞好当家中国电信杯邀请赛落幕
净杆冠军领奖

  好当家总裁唐传勤先生在颁奖晚宴的致辞中,向各位长期以来对好当家的支持和厚爱的来宾表达了感谢,并向各位来宾送上新年的祝福。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电信与CDMA的重组整合,以及天翼189的相关信息。在场的各位嘉宾经过当天的活动,都将成为好当家和中国电信的忠实客户,这项有意义的赛事也给好当家高尔夫球会的2008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孙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