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开是为自己打开另一扇门 索伦斯坦退役球迷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02  新浪体育
离开是为自己打开另一扇门索伦斯坦退役球迷不舍



  新浪体育讯 在时下的女子高坛,还有什么比“安妮卡退役”更红的新闻呢?为什么人们会把安妮卡的退役看得这么重要?因为,手持89座冠军的安妮卡-索伦斯坦,打出过59杆、拿到了10个大满贯冠军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值得起这英雄般的待遇,英雄般的落幕。

  虽然,在私下,安妮卡并不会像有些天皇级的球星那样与球迷紧密联络着。但她的魅力和卓越都不阻挡着。在上周日的迪拜女子大师赛上,索伦斯坦向大家说了再见。她说那天早上,想起这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轮比赛,她略有点不安。但是当站在发球台上,一切归于了平静。这一场球,她71杆,第18洞是个小鸟。“我在第18洞去打第三杆的时候,有微风拂面,感觉很舒服。可是我看到18洞果岭后面有那么多球员站着,她们结束了比赛来看我打球时,我很感动,眼泪情不自禁地落下来。还有我的父母、家人都在那里等我,眼泪又掉下来了。”索伦斯坦动情地说,她周六打出的75杆毁掉了夺冠的机会,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对职业生涯的满意。

  “自从五个月前宣布告别开始,我就在想象这一天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到来。这一次很特别,”她继续说,“我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所以我选择了在这里结束。”索伦斯坦说周日开球前多少有点紧张,当打出第一杆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很自然了。

  “我想自己选择的这个时间离开是对的,因此我很开心。”索伦斯坦说15年来她做到了自己想要的,自己没有任何遗憾地离开,“要离开也很悲伤。但是当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会打开另一扇。我在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做另外的事情。”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