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尝欧洲巡回赛胜利 徐希炅期待中国再演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6:01  新浪体育
初尝欧洲巡回赛胜利徐希炅期待中国再演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要问今年韩国女子巡回赛谁的进步最大,谁的进步最耀眼,那一定要数徐希炅(Seo Hee Kyung)了。当11月16日在济州岛四圣高尔夫度假村(Saint Four Golf and Resort)以2杆优势打败安宣柱(Ahn Sun Ju),夺取欧洲女子巡回赛与韩国女子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四圣女子大师赛(Saint Four Ladies Masters)时,她今年已经赢得第五个冠军了。当大家以为她会就此打住时,徐希炅又在随后一周赢得了韩国女子巡回赛的收官之战:ADT CAPS锦标赛。前两天表现一般,仅打出78-72,徐希炅最后一轮如有神助,打出64杆之后,最终以214杆,取得了胜利。

  尽管2008年赢得了6个胜利,徐希炅仍然排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申智爱的后边,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这从另外一个侧面也说明已经开始周游世界,四处打球的申智爱的霸主地位多难撼动。

  尽管如此,徐希炅也可以为她今年的表现骄傲了。2006年加入韩国女子巡回赛,小姑娘当年最抢眼的表现是ADT CAPS锦标赛第三名,尽管她在韩国举行的LPGA巡回赛:科隆-韩亚银行锦标赛中进入了前20名。2007年,她的表现进一步提升,进入下半年,她连续5场比赛进入前十名。全年下来她总共获得7个前十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九。

  当然过去两年无法与今年相提并论。当徐希炅9月13日在上海领先5杆战胜杨涛丽、丹妮尔-蒙哥马利(Danielle Montgomerie)夺取亚洲女子巡回赛与韩国女子巡回赛联合认可的滨海公开赛时,她已经连续三周夺取冠军了。自言喜欢看电影,特别中意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徐希炅现在的道路渐渐开始宽广,因为她已经拥有了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到2011年底她都可以参加那个巡回赛的比赛,除此之外,她还直接拥有了依云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徐希炅说:“我忌妒申智爱的其中一点是:她有许多选择,可以参加各种赛事。虽然我仍然会集中精力参加韩国女子巡回赛,但是我也会扩展视野,积极参与欧巡赛女子巡回赛的一些重大赛事。”

  说是妒忌,徐希炅与申智爱的关系其实很好。她表示今年的技术之所以进步这么大,与夏天的时候同申智爱一起练习密不可分。一开始,徐希炅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因为申智爱真是太勤奋了,而且练习方法也有所不同。这段时间的培训让徐希炅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短杆方面的提高。

  徐希炅当然也愿意追随申智爱赢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特别是在韩元相对于美元大幅度贬值,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25万美元奖金已经达到韩国女子巡回赛一流水平的时候。去年在东方厦门获得并列第14名,徐希炅自然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毕竟她是过去两届个人比赛的冠军。说不一定她又会像九月份那样再次实现三连冠。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希炅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