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名人赛争美国首冠 莱德杯明星维克利出征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
卡塔尔名人赛争美国首冠莱德杯明星维克利出征多哈



  新浪体育讯 美国的莱德杯明星波-维克利(Boo Weekley)确认参加明年1月22日-25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卡塔尔名人赛,目标在于成为首个夺取卡塔尔名人赛冠军的美国球手。

  这位来自佛罗里达的有趣的明星在今年的莱德杯比赛中成为美国队获胜的功臣。明年,他将首度前往中东参赛,角逐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名人赛。卡塔尔名人赛是由卡塔尔奥林匹克委员会(QOC)、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QGA)以及商业银行一起共同合办。

  对于维克利的到来,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说:“波-维克利无疑给莱德杯带来了某些不同,所以我们期望他在卡塔尔的观众面前成为一个受人喜爱的夺冠热门。虽然卡塔尔名人赛已经举办了11年,但还没有一位美国球手获得过冠军。不过布拥有在多哈夺冠的天才和球技,即使如此,我确信他知道,在我们认为这个球场是‘沙漠挥杆’赛最难的球场上比赛,夺冠并不容易。”

  这位绰号来自于卡通片《瑜珈熊》(Yogi Bear)的伙伴“波波熊”目前处于世界排名的第40位,在2007年4月份的传统高球赛拿下了自己的首个美巡赛冠军。他在2007年初的良好状态,还帮助他获得了另外两场美巡赛的前十名,令他的世界排名提升至前50位。同年年底,他与同胞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合作,惜败于延长赛,获得了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亚军。今年,维克利在传统高球赛卫冕成功,并且首度获得了莱德杯比赛的入场券,在个人对抗赛中表现抢眼,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英格兰人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当时维克利在1号洞球道夹骑1号木的情景更是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莱德杯是我做梦都老在想的事情,作为球手,我们通常要出去比赛,每一天击败每一个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所有人团结一致,事实上也为各自感到兴奋,这就是一种令人不可想象的经验。”维克利说。

  在佛罗里达的米尔顿长大的维克利很少收看高尔夫的电视节目,当大多数成功的高尔夫球手尽可能参加比赛的时候,他却迫不及待地留在佛罗里达的家里陪伴妻子凯伦(Karyn)、儿子托马斯(Thomas)。“我想打10、12年的高尔夫球,无论它会给我的银行带来足够的钱,而我现在已经做到了,我喜欢这项运动,但我厌烦了经常离开我的家人,厌烦了离开我的朋友。我喜欢打高尔夫球,但我的心还是想去打猎和钓鱼。”

  商业银行集团的CEO安德鲁-史蒂文斯(Andrew Stevens)表示,他很高兴这位备受欢迎的美国球手加入了2009年赛事的阵容。“波-维克利是世界高坛具有伟大个性的其中一位球手,我认为我们对他在1月份参加多哈的比赛都感到跟兴奋。”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克利 卡塔尔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