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推出红宝石会籍 中产阶层轻松晋升会籍一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6  新浪体育
观澜湖推出红宝石会籍中产阶层轻松晋升会籍一族

观澜湖球会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深圳消息,近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推出会籍新品种——红宝石会籍。随着红宝石会籍的推出,观澜湖在售的会籍种类从4种增加到5种,分别是特许钻石会籍、钻石会籍、金卡会籍、绿宝石会籍和红宝石会籍,价格区间从168万到26.8万元,不同的会籍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从而使得客人在加入观澜湖会籍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介绍,观澜湖红宝石会籍分为深圳红宝石和东莞红宝石两种,各可以享用深圳或东莞的5个球场。新会籍虽然在使用权限上有一定的限制,但价格相对便宜,个人会籍只需26.8万元。观澜湖相关人士解释说,此次推出红宝石会籍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珠三角的普及,吸引新兴中产阶层轻松成为高尔夫“会籍一族”。

  红宝石会籍甫一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烈响应,在新客户中很多是公司管理人员,属于标准的中产阶层。新晋会员徐先生坦言:“我很喜欢打球,每个月都要打几场,需要买一个会籍;20几万放在观澜湖,我觉得放心,也比较划算。”

  据介绍,红宝石会籍和观澜湖其它会籍一样,也可以按揭购买。如果选择10年期的按揭,付完首期后,每个月的还款只需要2000多元,这个价格只相当于每个月打两场球的果岭费。徐先生说:“与其每个月花钱打球,还不如按揭买一个会籍,10年以后就是纯赚的。”

  红宝石属于平日会籍,周一至周五可以享受会员待遇,星期六不能享受会员待遇,星期日上午也不可以享受会员待遇,但下午三点半以后可以享受会员待遇下场。此外,红宝石和其它会籍一样,除了主卡以外,也设有配偶卡和子女卡,可以全家同场挥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