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林证券大奖赛20周年庆 诺曼汇聚老友一起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雷格-诺曼召集一批老朋友,一起庆祝美林证券大奖赛20周年庆典。

  星期四晚上在赛事晚宴上,格雷格-诺曼热情款待了阿诺-帕尔默、尼克劳斯、以及1986年首届赛事的搭档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等一批老朋友。

  “拿起电话,与他们联系,邀请他们过来一起庆祝20周年,我真的感到十分光荣。”格雷格-诺曼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们是我成功的一部分,不仅如此,他们更是美林证券大奖赛成功的一部分,正因为此,我们才来到了今天这个地方。”

  1986年在大柏树度假村(Grand Cypress Resort)举行的首届赛事,一开始的目的是为了给现在叫阿诺-帕尔默医疗中心的项目筹款的。“他非常积极,让许多人都乐于从事这件事。”阿诺-帕尔默评价说。

  1989年,大鲨鱼大奖赛更大规模的版本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始举行,赛事的名称叫:“罗纳德-麦克唐纳德儿童慈善邀请赛”(Ronald McDonald Children’s Charities Invitational)。1991年,赛事更名为:“大鲨鱼大奖赛”(Shark Shootout)。多年来,赛事多次因为赞助商的关系更名,2007年美林证券接手了冠名赞助商的重任。

  阿诺-帕尔默参加了8届大鲨鱼大奖赛,尼克劳斯参加了4届。雷蒙德-佛洛伊德参加了9届,其中1990年他搭档卡普雷斯夺冠,1993年搭档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再次夺冠。格雷格-诺曼参加了每一届比赛,1998年在延长赛中他与史提夫-埃尔金顿合作夺取了冠军。

  帕尔默和尼克劳斯都获得过亚军。帕尔默1990年和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一起获得第二名。而尼克劳斯1991年搭档格雷格-诺曼拿到亚军。次年,格雷格-诺曼便更换了搭档。尼克劳斯星期四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说:“我们差一点就夺取了冠军,可是接下来他就离开了,找了一个新搭档。”

  莱德杯球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和J.B.霍姆斯(J.B. Holmes)将搭档成一组。格雷格-诺曼选择的同伴是赢得联邦杯最后两个回合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卡米罗-维勒加斯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八,有可能进入2009年总统杯国际队。格雷格-诺曼明年将担任总统杯国际队队长,而卡普雷斯将担任美国一方的队长。

  其他组合有:尼克-普莱斯/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

  美林证券大奖赛一共进行三天,第一天为轮流击球赛的改革版,星期六为最佳杆数赛,星期天为最佳球位赛。这一场总奖金290万美元的赛事,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和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是卫冕冠军。今年的冠军将平分73万美元的奖金。

  (小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诺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