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公开赛高根等三人领先第一轮 达利78杆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27  新浪体育
澳洲公开赛高根等三人领先第一轮达利78杆崩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澳大利亚选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与同胞史蒂芬-达特诺(Stephen Dartnall)、伊凡-波特(Ewan Porter)分别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皇家悉尼球场纪录,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并列位于领先位置。

  与此同时,美国选手约翰-达利就遭遇另外一个坏天。打出78杆的他,心情坏到了极点,一怒之下,将观众的相机给摔坏了。约翰-达利已经在澳大利亚名人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被淘汰,星期四他吞下三个双柏忌,三个柏忌,虽然也抓到了四只小鸟,看上去他就没有办法进入周末的决赛了。

  史蒂芬-达特诺没有意识到约翰-达利的闹剧,他今天抓到六只小鸟一头老鹰,虽然有一个柏忌,他就相当迅速地冲上领先榜榜首。转职业才两年,史蒂芬-达特诺在星期一的资格赛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了这一场总奖金150万澳元赛事的参赛资格。

  “这是一场非常大型的比赛,人们非常关注这场比赛,然而我并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想法。” 史蒂芬-达特诺说,“也许之后的比赛可能会改变。但是现在,我真的很镇定。”

  马修-高根也处于一段很好的区间中。上个星期天一度领先澳大利亚PGA锦标赛3杆,马修-高根最终败给了杰夫-奥格维。马修-高根的开局非常漂亮,前八个洞他抓到了6只小鸟,而在585码的第16洞他拿下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老鹰。274码之外,马修-高根4号木将球击到距离旗杆非常近的地方,他随即一推拿下了老鹰。

  马修-高根在第17洞三杆洞,一个非常艰难的球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他在第18洞拿下7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之后就恢复了转来。马修-高根说:“我感觉我对自己更信任了。”

  伊凡-波特在夜色降临之前的最后四个洞抓到了三只小鸟,也加入到领先者的行列中。他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高兴。伊凡-波特说:“我真的非常惊讶这个成绩。整个一年,我都起起落落,其中最后六个月我真是糟糕透了。”

  新西兰双雄马克-布朗(Mark Brown)、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以及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帕姆林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四位。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九位。2006年当皇家悉尼举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时候,约翰-萨登夺取了冠军。至于上个星期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冠军奥格维就打出72杆。

  (小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