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门见喜射老鹰 全明星赛许亚军一杆之差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门见喜,一号洞扎实的老鹰给许亚军带来了好运气。在中国大理“红塔杯”全明星年度总决赛次轮中,许亚军打出103杆,以两轮成绩207杆(104-103)获得100杆组亚军,落后冠军选手潘蔚一杆。

  第一次来到大理,拥有4年球龄的许亚军在享受大理风光的同时,在大理苍海高尔夫球场创造了个人在年度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与王志飞、王奎荣以及潘蔚同组从第一洞出发,许亚军在第一洞用一号木直攻果岭,球落在果岭上距洞4码的位置,一推进洞射下老鹰。

  “开门射下老鹰很开心,但是很遗憾不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成绩,尤其后面有四个洞处理的不够冷静,当然主要是自己的原因”,赛后许亚军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

  02年,在朋友的劝导下接触高尔夫运动,四年过去了,高尔夫已经成为许亚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平时拍戏比较忙,高尔夫球场就成为缓解工作压力的场所。高尔夫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可以磨练意志、品质,尤其是高尔夫的精神是值得很多人尊重的”,许亚军表示。

  许亚军的爱人张澍也参加了本次赛事,两人均被分在100杆组。张澍今天打出109杆,以两轮成绩220杆牌在该组别的第7位。因为高尔夫是许亚军夫妇的共同爱好,谈到两人谁打得更好时,许亚军谦虚地表示,“平常都是她赢我,今天我终于超过了她”。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演艺人协会高尔夫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许亚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