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山冰川脚下的法国霞慕尼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15  新浪体育
雪山冰川脚下的法国霞慕尼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霞慕尼高尔夫俱乐部

  霞慕尼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雪山脚下,紧邻Les Praz村,建于1934年,最初只有4个球洞。1935年正式开业时完成了9个球洞。之后,由于土地所有者不肯出让土地,直到1972年,才由当地法院宣布将后9洞的土地划拨给球场。1977年,后9洞的建设才正式开始。1982年9月,历经沧桑的霞慕尼高尔夫俱乐部终于拥有了完整的18洞。

  球会的会所是木头搭的一层平房,很简单。整个球场都很平缓,没有太大的起伏;全长不过6,000码,是短打者的天堂,但球道很窄,四面都是山,只不过一侧山上种满了树,金红色的树叶染红了整座山,与绿色的果岭映衬鲜明;另一侧是终年积雪的雪山,白皑皑的一片,感觉很独特。

  球场是著名设计师罗伯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的作品。比较有特色的是第5洞和第6洞。第5洞是一个较长的Par4洞,左狗腿。开球理想的话,有机会以两杆上果岭。但第2杆要越过一条人工渠,站在球道上,看不见渠对面到果岭之间的狭长地带的情况,这一杆要仔细观察后再打。接下来的Par3第6洞有着高高的梯形发球台,距离只有120码,果岭后面有一道水渠,打歪了也还有救。

  站在球场的任何角落,一抬头,就可以看到那高耸入云的勃朗峰与一泻千里的冰河,还有经常出现的深蓝天空,处处让人赏心悦目,这也是吸引无数球手慕名而来的原因。

  法国的球场都没有球童,只能自己拉包前行,很锻炼人。如果需要球童的话,只能提前预约。站在霞慕尼球场的任何角落,一抬头,就可以看到那高耸入云的勃朗峰与一泻千里的冰河,还有经常出现的深蓝色天空,处处让人赏心悦目。

雪山冰川脚下的法国霞慕尼高尔夫俱乐部

  Morgane酒店

  霞慕尼的Morgane 酒店不大,只有三四层高,内部装饰倒很精致;进到房间来,面积也不大,洗手间也是小小的,不过床很舒服。Morgane外面的景色非常迷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旅游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