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人 全明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08中国大理“红塔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联谊赛过后,“相约大理”慈善颁奖晚会暨“全明星10699999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宫举行,晚会浓郁的白族风情给所有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人全明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马羚走过星光大道

  在红地毯铺地的星光大道入口之处,有一道用炭火做成的“火沟”,所有走上星光大道的来宾,都必须跨越它。这个创意来自于白族民俗,“跨火沟”是白族人迎接贵客的一种形式,用来表示对贵客吉祥的祝福。星光大道的两侧,白族青年男女在唢呐锣鼓曲的伴奏之下,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人全明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白族照壁留下明星掌印签名

  走完星光大道,明星们还要在白族照壁上留下自己的掌印和签名。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人全明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郎新娘

  在晚会上,明星们品尝到了“一苦、二甜、三回味”的白族三道茶,多位明星还客串了一把白族“新郎”和“新娘”,体验了一把白族“掐新娘”的民俗。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人全明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捐赠学校小操场

  在“相约大理”慈善颁奖晚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演艺人协会共同进行了“全明星10699999公益基金”启动揭幕仪式,多位明星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授牌,并呼吁大家发短信支持公益事业。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还向大理州教育局捐赠了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学校小操场,用于云南大理的学校体育设施建设。

许亚军夫妇客串白族新人全明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全明星10699999公益基金”启动揭幕仪式

  在赛事活动之后,主办方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表示,大理是中国经济、文化最开放、最发达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大理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五顶桂冠于一身。

  (亚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演艺人协会高尔夫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