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度忧虑奥古斯塔变化 最优秀的球手也趋于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03  新浪体育
佛度忧虑奥古斯塔变化最优秀的球手也趋于保守



  新浪体育讯 三件绿茄克获得者尼克-佛度自从成为CBS头号高尔夫解说员以来便不打美国名人赛了。在转播间看了过去两届赛事之后,他觉得自己下的这个决定真是再正确不过了。

  “那个地方存在着恐怖的元素。”尼克-佛度说。

  在美国名人赛直播期间,尼克-佛度的这些话或许永远也不会播出去,因为他实在太忧虑奥古斯塔变得如此之难。他暗示甚至最有技巧的球手也会变得保守,因为他们获得回报的机会大大减少。

  “如果你没有得到回报的机会,那等于让最好的球手也望而却步。”尼克-佛度上一周在奥兰多举行的父子挑战赛上说,“那些有天赋,有技术的人可以直接进攻,可是直接进攻等于自杀。”

  1989年和1990年,尼克-佛度两次在延长赛中夺取美国名人赛胜利,可是他的第三件绿茄克更让人难忘。在落后格雷格-诺曼6杆的情况下,英国名将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大白鲨打出78杆的情况下,他不仅反超成功,而且领先5杆夺冠。

  “那是最美好的周末。”尼克-佛度谈到67杆时说,“是的,那真的是我们寻求的一轮好球。奥古斯塔总是那种……你可以打出65杆的球场。如果你真的打得好,你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3、4杆来。你会得到回报。这是你必须留意的地方。底线在于你必须给人们奖励。你必须给球员机会击出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杆。”

  美国名人赛的记录本显示尼克-佛度在2006年参加最后一届美国名人赛的时候退出了,虽然他回忆说自己第二轮打出了77杆。他记得最清楚的是站在第九洞的球道上,他试图决定如何用3号铁击球,而让小球在果岭上停住。

  尼克-佛度说:“当你站在那里想:‘我无法击中那个果岭。我现在该朝朝哪里看?’……正是那个时候我在想:‘我真的更愿意当CBS的人。’”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佛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