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格考试弗拉扎夺魁 28位选手获美巡09年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加利福尼亚时间12月8日星期一),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结束了难忘的一周。这一周他打出了59杆,并最终在星期一实现了制订的目标。他在美巡赛最后一阶段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率领总共28名选手获得了来年美巡赛参赛卡。

  哈里森-弗拉扎总共打了300场美巡赛,没有赢得一场。他在第四轮打出59杆之后,控制了资格学校考试的战局。尽管他在尼克劳斯赛事球场最后一洞吞下了双柏忌,他巨大的领先仍没有受到威胁,最终他以8杆优势取得了胜利。六轮下来,哈里森-弗拉扎的成绩为400杆(69-64-72-59-69-67),低于标准杆32杆。

  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今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晋级,他同詹姆士-尼提斯(James Nitties)一样都打出70杆结束比赛,最终以408杆,低于标准杆24杆排名并列第二。

  与以往的资格学校考试一样,戏剧总是发生在25名附近。因为只有排名前25位及并列的选手才能获得来年的参赛卡。

  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是老虎伍兹在斯坦福大学读书时的室友,最后一轮他是面对更为艰难的TPC体育馆球场的两名入选选手中的一个。当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诺塔-贝格三世落后2杆,他连抓3只小鸟,最后以一杆优势获得参赛资格。

  “老虎和我总是谈论说:‘你必须要做你该做的事情。’最后一天我想到了他。” 诺塔-贝格三世说,“我需要把这个搞定。最后四个洞抓到的三只小鸟非常棒。”

  另外一个在体育馆球场逃出生天的选手是威尔-科林斯(Wil Collins),他的饭碗悬念一直延续到了最后。威尔-科林斯总共7次尝试才第一次打到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他拿到10英尺小鸟推达到了“晋升线”:低于标准杆19杆。现在他需要在艰难的第九洞拿下一个帕才能获得参赛卡。

  威尔-科林斯的发球绕过了水障碍,但是落到了一个陡峭斜坡的后边。小球上粘上了泥巴,他距离球洞有217码。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击球。他选择了缓攻,随后第三杆将球击到18英尺处。保帕推杆,他抓右边的线抓得足够充分,最终小球拐进了洞中。威尔-科林斯打出67杆,在美巡赛上获得了一个席位。“我最终找到了一个打比赛的家,那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巡回赛。” 威尔-科林斯说,“我还要一段时间消化这个事实。”

  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六轮的资格学校考试真的是一个解脱。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12年美巡赛生活,0胜325负,今年他进入了联邦杯第三个回合。可是年度最后六场比赛他都没有晋级,仅在奖金榜上位列137位。41岁的老将不得不到资格学校接受残酷的考试。他看上去状态不错,可是第13洞的双柏忌改变了战局。还好,杰伊-威廉姆森将球击到3英尺处抓到小鸟后重新杀了回来。杰伊-威廉姆森总结说:“那对我来说是全年最伟大的一杆。”

  杰伊-威廉姆森在最后一洞甚至可以承受三推的柏忌。他打出70杆,刚好压线(413杆,低于标准杆19杆)获得参赛卡。杰伊-威廉姆森说,“对于我来说,圣诞节从现在开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