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D/E组比赛时间调整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2009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在春节前夕举行,春运期间各项交通运输方式较为紧张;同时考虑到D/E组选手年龄较小,易存在各种安全隐患。现根据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综合各方面因素的考量,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对D/E组比赛进行相应调整:

  1月18日 D/E组练习日

  1月19日 D/E组第一轮比赛(18洞)

  1月20日 D/E组第二轮比赛(卢湾场后9洞)

  组委会将在比赛结束后对获奖的D/E组选手发放奖品,不再单独举行颁奖仪式,发放奖品结束后半小时内安排班车送往深圳、广州机场。组委会将负责选手的送机费用,家长乘坐班车的费用自付,由班车公司收取。欢迎晚宴D/E组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请各位家长及选手予以理解。

  

  公开赛组委会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八日

  相关链接:2009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竞赛规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