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弗恢复时间赶不上皇家杯 奥拉查宝接任欧洲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西班牙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最近经历了一连串的脑部手术,不能赶在明年1月份伤愈复出。因此他的同胞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将接替巴雷斯特罗斯,成为第三届皇家杯欧洲队的队长。

  第三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将于明年1月9日-11日在泰国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而前两届赛事的欧洲队队长巴雷斯特罗斯却在今年年底不幸遭遇了脑瘤。在巴雷斯特罗斯确定自己无法赶在皇家杯的时间康复之后,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将接过队长的帅印,成为新一任的皇家杯欧洲队队长。

  42岁的奥拉查宝在今年莱德杯的比赛中担当过欧洲队的副队长,当时受到队员们的拥戴,并且有望在未来的莱德杯比赛变成队长。此番接替皇家杯队长,奥拉查宝的首要工作是挑选8位强大的欧洲队球手,努力实现皇家杯三连冠的目标。

  “我对塞弗任命为队长,接受如此重要的职责真的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尽我所能为我的好友以及欧洲队取得胜利。”奥拉查宝在声明中说。他至今在个人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超过30场比赛的胜利。“我计划在这段期间保持跟塞弗的联系,作为一个搭档跟他一起工作,就像我们过去很多年在莱德杯的赛场上那样。”

  目前,尾崎直道(Joe Ozaki)麾下的亚洲队队员已经组建完毕,中国名将梁文冲成功入选亚洲队。

  (丛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家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