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实人不都是倒霉蛋 海斯获得殖民地邀请赛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J.P.海斯(J.P. Hayes)的高尔夫球技也许不是一流的,他的道德品质却是。在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使用不符合规定的高尔夫球,J.P.海斯自我告发,最终被取消了参赛资格,无缘明年美巡赛参赛卡。可是殖民地邀请赛组委会就为他发来了邀请函。

  殖民地邀请赛赛事总监皮特-瑞帕(Peter Ripa)上个月表示J.P.海斯的行为充分说明了“高尔夫的高尚情操”。皮特-瑞帕赞扬J.P.海斯是“你想把他收入自己阵容中的那种选手”。当然,皮特-瑞帕也是那样做的。5月25日到31日在沃斯堡举行的那站美巡赛给43岁J.P.海斯发去了邀请函。

  2009年殖民地邀请赛另外还给2008年本-侯根奖得主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以及2008年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王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发去了外卡。

  殖民地邀请赛明年的总奖金达到了620万美元,卫冕冠军为米克尔森。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