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瑞典人二次捧杯 中国组合两球赛缺乏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1:18  新京报

  ■ 高球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郑淇)瑞典人斯藤森和卡尔森的组合,推翻了过去高尔夫界对于“瑞典人是球场上心慈手软”的印象,他们在昨日结束的欧米茄高尔夫球世界杯上,以261杆(-27)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瑞典队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次捧杯,同时获得170万美元冠军奖金。

  中国队在昨日世界杯末轮以标准杆收尾,最终并列第17名,未能实现中国队赛前制定的“创历史新高进前10”的目标。“打坏了就是因为太想打好。”张连伟说,“比赛在中国,又有那么多观众为我们加油,无形的压力很大,虽然我们带着激情参赛,但过头了就乱了手脚。”

  首届高尔夫世界杯于1953年举办,这是高尔夫运动在世界范围内最古老的团队赛,因此也被称为“高尔夫奥运会”。今年赛制采用四人四球和四人两球轮流,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赛后总结时都指出,两人在四人两球的合作中还缺乏默契,这从他们在两轮的四人两球中只打出75和72杆可以体现。“是我们退步了还是别人在进步?不过我们也认识到了四人两球赛中的配合弱点,在明年改进。”张连伟说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