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落幕 张梁组合心太急仅列第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观澜湖结束,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张连伟和梁文冲表现一般,总名次排在第17位。

  去年张梁组合在观澜湖世界杯的总名次是第11位,这次他们把目标定在进入前十,不过他们的发挥让人有些遗憾。尤其是前天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优异成绩后,昨天最后一天的成绩仅为72杆,最终他们以280杆排在第17位。

  梁文冲赛后表示太急了,尤其是失误后特别想追回来,但越急打得更差。张连伟也表示:“我们处理球太急,甚至走路都急,真是欲速不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梁文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