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西班牙携手领先 中国连冲组合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07  深圳特区报

  

澳大利亚西班牙携手领先中国连冲组合状态回升
西班牙选手仍然保持领先位置。
澳大利亚西班牙携手领先中国连冲组合状态回升
澳大利亚队在第三轮比赛中发挥神勇,打出63杆,与西班牙队并列领先。
澳大利亚西班牙携手领先中国连冲组合状态回升
瑞典球员在比赛中。
澳大利亚西班牙携手领先中国连冲组合状态回升
                        新西兰选手潇洒挥杆。

  【本报讯】(记者 陈晨)2008年观澜高尔夫世界杯在11月29日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在这一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迅猛的势头,最终他们以63杆,总成绩194杆的成绩与此前占据榜首的西班牙队战平,目前两队在高尔夫世界杯上携手领先。

  澳大利亚队在本轮的比赛中抓到8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在第13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他们三轮的成绩为194杆,低于标准杆22杆。西班牙队则并没有保持住上一个比赛日四人二球赛的威风,不过他们仍旧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总成绩194杆的成绩与澳大利亚队持平。

  澳大利亚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凶猛的追赶,他们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使得排名迅速上升。在这一阶段,西班牙队仅在第四洞抓到小鸟。不过希门尼斯在第七洞射下老鹰,西班牙的动力不减,完成前9洞之后依旧领先3杆。可是第15洞成为了战局的转折点。上一个比赛日他们就在该洞吞下了全天唯一一个柏忌,这一次两人在这一洞打得都不好,希门尼斯将球击入了长草,拉拉扎巴尔在该洞也犯下了同样的错误,最后西班牙队不得不以柏忌结束该洞。拉拉扎巴尔表示:“我们没有上一轮打得那么好,今天出现的错误很多。可是我们仍旧处于领先,因此我知道如果我们接下来能像之前那样表现,我们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星期日是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按照赛制,世界杯将再次采用四人二球赛的比赛形式。此前西班牙队展现了堪称经典的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可是澳大利亚队并不担心,他们表示还是会照常打下去,理查德·格林说道:“我们会尽量自己打自己的,按照一直的策略继续打下去。你知道昨天那种策略运转得很好,我们打出了68杆,我们很满意那个结果。我觉得没有理由做什么改变。我将在偶数洞开球,而琼斯会在奇数洞开球。”

  澳大利亚队和西班牙队都曾四次赢得世界杯,在总冠军榜上并列位于第三位,18洞经典拉锯战即将在星期天展开。不过四人二球赛的不确定性决定了4至5杆都不是大的差距,赛前的夺冠热门瑞典队处于那个范围之内,他们只不过落后4杆。欧巡赛2008赛季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和他的同胞亨利克-斯滕森一起打出66杆,三轮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