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两夺世界杯 世界杯冠军队风采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07  深圳特区报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源远流长,在55年的悠久历史中吸引了无数顶尖球员前来比赛,来自美国的马克-欧米拉和大卫-杜瓦尔就可以骄傲地宣布,他们夺取冠军时的搭档正是当代最伟大的球手“老虎”伍兹。

  伍兹曾两度赢得高尔夫世界杯,1999年与搭档马克-欧米拉第一次取胜,次年又与大卫-杜瓦尔组队再度获胜。这两场胜利在高尔夫世界杯辉煌的历史中占据着重要的一页。

  伍兹当时已经站上了世界高尔夫的巅峰,不过在1999年的那场比赛中,他和自己的搭档却险些败给实力同样强劲的西班牙对手。伍兹之前已经在第3洞射下了老鹰,在第6洞抓到了小鸟,不过在第8洞他吞下了一个罕有的柏忌,两位选手都知道他们必须付出特别的努力才能遏制下滑的趋势。关键时刻,伍兹在后9洞的表现堪称神奇,最终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打出65杆,两人以545杆,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西班牙队5杆夺走了高尔夫世界杯。

  这场胜利是美国队继1992年到1995年间统治着高尔夫世界杯之后,再一次赢得的胜利。欧米拉与伍兹一起分享了4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不过对于马克-欧米拉来说,与好朋友分享这样一段经历已经是最大的奖励了。他回忆道:“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前往吉隆坡和马来西亚,能够与老虎并肩作战真是一种享受。我与老虎的关系多么融洽早已经广泛报道,他如同我的弟弟。我们的关系非常亲密。那一天能够与他一起打球真是了不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