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澳大力亚并列榜首 中国组合射9鸟并列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11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今天是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的雪耻日,在连续两天的低迷之后,这对被寄予厚望的选手打出了64杆,以-8杆的成绩结束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第3轮。至此,中国队以总成绩208杆位列第18名,比昨天的排名提升了7位。如果延续今天的神勇状态,中国队或许能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向上届成绩(第11名)冲刺。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老少组合西蒙尼斯/拉拉扎巴尔今天有些郁闷,只打出了-5杆,虽然仍以总成绩194杆、-22杆的成绩继续领跑,不过,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已经追平了他们,两队目前并列第一。

  由于近两天的出色表现,西班牙队吸引了大批球迷追捧。不过今天同组的澳大利亚队抢走了西蒙尼斯和他的搭档拉拉扎巴尔的风头。

  在经典的第15洞,西蒙尼斯3次击球后都没能上果岭,他的搭档拉拉扎巴尔第二杆把球打到了沙坑中。拉拉扎巴尔在沙坑救球时,小球触到了果岭的边沿反弹了回来,这让他十分愤怒,他狠狠地用他的铁杆击打沙坑。糟糕的是,他又在果岭吃到了三推,最终西班牙队在第15洞吃到了柏忌。在结束第15洞的比赛后,拉拉扎巴尔便生气地把这个小球扔到了水里。相比之下,澳大利亚队组合发挥出色,他们打出了-9杆,以总成绩-22杆与西班牙并列榜首。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组合“连”打带“冲”,共抓住了10只小鸟,打出-8杆的骄人成绩,这一成绩让在场的观众信心大增,他们两人也是精神大振。在前5洞,“连冲组合”抓住了4只小鸟,尽管在第6和第8洞吃到柏忌,但是后9洞他们再度发威抓住5只小鸟。在第一天让他们马失前蹄的第18洞,张连伟直接切杆入洞,一雪第一天的耻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