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人二球赛大显神威 西班牙队领先世界杯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17  新浪体育
四人二球赛大显神威西班牙队领先世界杯第二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东莞)在西班牙名将奥拉沙宝设计的球场上,西班牙双雄米格尔-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四人二球赛中打出惊人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结束之后,反超第一轮领先者德国队4杆。中国队今天的表现不甚理想,仅仅交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们准备好好总结,在周末崛起。

  西班牙队的好状态从第二洞开始。第二洞三杆洞,西蒙尼斯拿下了15到17英尺的推杆,抓下小鸟,接下来在第三洞五杆洞,他又拿下了大约15到17英尺的推杆,这一次他们射下了老鹰。接下来他们又连抓两只小鸟。他们的好状态继续着,前11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今天在高尔夫球场上,我们互为补充。”西蒙尼斯说,“除了第15洞之外,我们没有犯错。在那一个洞,我想我们有点太贪心了,结果在该洞打出了柏忌。”西班牙队随后在第16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他们两轮的成绩为127杆(64-63),低于标准杆17杆。德国队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今天合力打出69杆,他们与澳大利亚队一起位于第二位。理查德-格林和布兰登-琼斯打出68杆之后,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赛前的夺冠热门瑞典队再落后一杆,他们的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而美国队和爱尔兰队的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

  风趣、幽默的西班牙队不仅在场上非常轻松,来到媒体中心也一样轻松。他们打打闹闹,好像已经充分领悟了奥拉沙宝球场的真谛,以及四人二球赛的秘诀。西蒙尼斯在解释设计师奥拉沙宝给他的指点时半开玩笑地说,“奥拉沙宝说:你们的长铁杆要击得非常直,不要进沙坑。这个球场上的沙坑真是多呀!”

  西蒙尼斯的强项正是击球直,这是他绰号“机械师”的由来。比赛之中,他们有一段时间看上去能打出59杆。西班牙选手承认他们的确有这个想法:“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或许能破60杆。然而那样的想法出现在一个错误的时刻上,结果我们的机器停止运转了。”

  当然,他们还有周末继续开动抓鸟的机器。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帕布罗-拉拉扎巴尔补充说:“还有两天要打,我们需要将机器继续运转下去。对于四人二球赛来说这是伟大的一轮。明天会是另外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

  中国队今天在第一洞打出柏忌,第12洞打出双柏忌,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天结束之后,他们以144杆(69-75),平标准杆,位于第25位。“比赛在家门口举行,我们都很想打好。对于现在的处境,我们都不好受。可是高尔夫就是这样,有起有落。”梁文冲说,“我想这一次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原因。今天的比赛会丰富我们以后的经验。明、后两天还有比赛,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

  张连伟认为中国队应该走出低落,投入更多激情进去:“至于说到低落,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成绩。打出了+3,我们不可能还笑哈哈地进来。我想这不是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我们都是那种很要强的人。我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我想你(记者)说的话提醒了我们。我们需要激情,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多投入激情进去。”

  中国台北队今天也只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们两轮以143杆(68-75),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9位。

  成绩 分组 组图 视频汇总 浏览观澜湖世界杯专题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