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5000个车位不够用 世界杯停车难今年大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35  新浪体育
去年5000个车位不够用世界杯停车难今年大改观



  新浪体育讯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仅仅是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我们带你深入观澜湖,留下他们的面容。你也许看不到他们,但你看到的世界杯,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工作。

  韩志山/43/河北石家庄/副总经理

  “除了草坪部之外,几乎都是我的事。”去年世界杯那一周,韩志山一天要开五六个会,早上五点半起床,夜里三四点睡觉。让他操心的事情很多,包括球场里时刻都在运转的130多辆球车,包括球童,场地接送和送餐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去年观澜湖东莞会所为世界杯预留了5000个车位的停车场,但最多的时候来了11600多辆车,韩志山只好和同事们连夜奋斗,赶出一个大停车场来。停车难的状况在今年得到彻底改善,塘厦镇体育馆将变成世界杯的临时停车场,穿梭大巴随时往返于球会和体育馆之间。

  2000年来到观澜湖的韩志山,是中国第一批前往日本学球的学员之一,他的同学包括刘国杰、吴相兵和程军,当过他学生的则有杨红梅和钟永光。老同学们计划着今年12月重返日本一聚,但在这之前,韩志山还要再一次经受世界杯的考验——以及享受成功后的喜悦。

  文/王尧 图/胡可 (详情请参看《高尔夫大师》世界杯特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