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名厨操刀各地佳肴 “环球美食”香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48  新浪体育
观澜名厨操刀各地佳肴“环球美食”香飘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仅仅是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我们带你深入观澜湖,留下他们的面容。你也许看不到他们,但你看到的世界杯,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工作。

  叶伟民/35/马来西亚/行政总厨

  海南鸡饭?美式牛排?抑或不同种类的意面?不管你喜欢吃什么,叶伟民可都以满足你的口味.叶师傅来自马来西亚槟城,师出CIA(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美国烹饪学院),又在中国大江南北游历了十年,世界各地美食在他手里不过只是方寸之间的火候。他和同事们的世界杯准备工作从6月开始,从送货路线、各种要求的餐单(最终的菜单足有一本书厚),到食品卫生,都由他一手打理。

  “全部自己做,没有外包。”叶伟民说。去年世界杯期间,观澜湖呈现的每一道菜肴,都有100克的化验底单。四天比赛过后,他整整瘦了12斤。海南鸡饭、韩式牛肉饭、肉骨茶、咖喱饭。以及观澜湖自创的“Mission Hills Burger”,是叶伟民的拿手绝活。

  今年的世界杯期间,叶伟民推出了总配料达到180多种的“环球美食”,呈现世界各地的名菜。美食是永远无法抗拒的诱惑,叶伟民忘不了去年有的球手拿着汉堡大吃大嚼,背过头去悄悄点上一款泰式煲仔翅时,脸上惊喜的神情。

  文/王尧 图/胡可 (详情请参看《高尔夫大师》世界杯特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