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金色之旅 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青少年冬令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热报名中

  ◆中国最具权威的高尔夫教学机构

  ◆多家高校、中小学高尔夫高尔夫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全部得到中国高尔夫协会技术培训资格认证

  为了让广大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的寒假,我们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特意举办了此次“金色之旅”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本次活动皆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了解高尔夫运动,增强体质,培养自信。

  奥运之年刚刚过去,人们对于奥运的热情仍未减退。高尔夫这项运动正是和奥运精神和理念相契合,比如激情,荣誉,奋斗,和谐这些奥运精神都在高尔夫这项运动有所体现。此次“金色之旅”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正是本着和谐共享,不断进取的理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接近高尔夫运动的平台。

  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您的孩子将会收获到:

  1.我们将会为您的孩子提供高尔夫基本站位,基本挥杆原理及动作的分析与指导,并且传授各种材料的球杆的不同使用技术及技巧;

  2.高尔夫球是一项注重礼仪的运动,在教会小营员们球技的同时,我们还将通过播放高尔夫球影像资料的形式,辅导小营员们养成良好的高尔夫球礼仪,让他们学会自律和尊重。

  3.我们不仅能让孩子们感受到高尔夫给他们带来的快乐,更能让他们在挥杆和落杆中渐渐形成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

  4.为了满足家长们的需要,我们还特别设计了初级高尔夫英语课程,孩子们在学习高尔夫技术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双语教学的快乐体验。

  5.在活动期间我们将会派专人对您的孩子进行全程的录像,以记录您的宝贝在活动的一点一滴,在日后当他们回忆起这段美好的时光的时候一定会感叹没有虚度年华!

  我们精心设置了游戏布置了房间,认真的准备了教学课程,并且会用一颗充满热情的奉献之心为您的孩子营造一个充满欢乐和收获的冬令营。

  师资队伍,办学特点

  专业教学

  先进系统的科学理论、活泼丰富的专项体能训练、规范全面的技术体系

  庞大的教学队伍

  30人的教学队伍,系统全面的教学方法

  组织教学严谨

  充分利用三个小时的教学训练时间,使您并不觉得只是虚度

  教学深入、广泛、活泼,全程专人的安全看护,使您的孩子安全得到保障。

  权威认证

  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技术委员会

  后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