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Aqua Seahorse海马造型华贵指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17  《优品》
 
品质生活-AquaSeahorse海马造型华贵指环

Aqua Seahorse指环

  Aqua Seahorse海马造型华贵指环将著名的海马系列与星座系列腕表中的经典元素与欧米茄的标志?完美融入珠宝作品中。

  Seahorse华贵珠宝系列从海马系列腕表表背的浮雕海马图案上汲取灵感。大胆创新的“海马”戒指与吊坠,对海马的优雅造型进行了重新诠释,现代感和概念化的设计线条,为海马柔和灵动的造型赋予了生命。2007年,Seahorse系列推出了三色金镶钻或不镶钻款式戒指。今年,Seahorse系列又全新引入吊坠,提供18K黄金、18K白金或18K红金款式,以及闪耀夺目的外圈镶钻(0.2克拉)款式可供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品质生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