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颜色变得素净 秋冬流行的冷调大指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16  《优品》
  大指环的潮流在去年秋冬就开始了。那个时候,指环的色彩非常艳丽,粉蓝、粉红的水晶可以在一枚指环上相安若素,艳丽地诉说着一个异国公主的奇幻梦境。

   而今,伴随着秋风又起的大指环潮流,尺寸不减,但颜色已然变得素净,即便是有颜色的,也是冷冷的蓝,暗暗的灰,如同清凉月夜的光辉,有光亮,却是寒凉的。

点击查看下一页

     如寒夜冷月幽幽泛着寒光,这一季的大指环不再如花绽放,而是以冰冷的姿态抢夺视线(施华洛世奇)

点击查看下一页

  Swatch 银色指环

  别致的连接处设计,让指环有着令人一见难忘的魔力。

点击查看下一页

  GUESS 镶水晶指环

  弥漫着维多利亚式的贵族气息,细看之下,那些繁复的线条其实是品牌的“G”字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品质生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