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比赛难吸引美国人 观澜火鸡宴款待美国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感恩节比赛难吸引美国人观澜火鸡宴款待美国佬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中国还有那一场比赛有可能转变成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最有可能。问题在于赛事的举办时间。感恩节对于欧洲、亚洲的选手来说没什么,对于美国人来说却是一个大节日。

  感恩节是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美国人独创的一个节日,也是美国人阖家欢聚的日子,有点像中国的中秋节。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庶民,火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在这样一个日子远赴中国参赛对于美国人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安排。

  “我想这要符合他们的赛程。如果你要参加一场赛事,你有许多因素要考虑。”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说,“比赛在什么地方举行,球场的类型是什么,比赛的形式,以及等等这之类的东西。因此真的很难判断。

  “今年的世界杯在感恩节举行,这是非常艰难的。许多人首先考虑的是在家待着。他们要长途旅行是困难的。你知道,对于我们美国人来说旅途是漫长的,特别是一年的这个日子。你希望在家吃饭,与家人、朋友共享天伦。”

  不过,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对美国球员十分照顾,星期四专门为他们准备了火鸡宴,十分贴心。

  成绩 分组 组图 视频汇总 浏览观澜湖世界杯专题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