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伟高尔夫悦冬联谊赛收杆 宣扬高尔夫文化与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佳伟举办为期两天的高尔夫球悦冬联谊赛,于11月22、23日连续两天顺利举办。佳伟在比赛中继续秉承学礼仪、懂规则、重技术、好心态的高尔夫精神,传播文化内涵这项赛事宗旨。在比赛的过程中有资深高尔夫教授跟随指导,使球手们不仅通过特点鲜明的球场在打球技能方面得到了提升,而且在高尔夫规则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很多新参与的球手都异口同声的说,“这样的赛事多举办,只要有比赛就参与,这球场好玩儿!”

  由于比赛分两天举办取两天最好成绩,因此第一天的总杆前三名第二天免费参与。球手们对佳伟这样的举措也是赞不绝口。中午球场餐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裁判长赵贻贤教授为各位球手作了总结发言;赞扬了佳伟的球手们学习高尔夫知识的态度非常虔诚,把高尔夫的精神及文化在打球过程中应用的非常恰到好处。而在比赛中球手们违反规则的打球案例,赵教授也都幽默的一一作了点评和讲解,又让大家在欢笑中留下一段记忆。最后一等奖获得者拿到了由渣打银行提供的价值高档茶具一套,366高尔夫提供的越南高尔夫旅游卡。二等奖获得了由申银汽车4s店提供的车模一部,366高尔夫提供的越南高尔夫旅游卡。三等奖获得由polo高尔夫公司提供的角度杆一支,366高尔夫提供的旅游卡。参赛的每一位球手还获得了纪念奖,由贝纳克golf工房提供的价值300元球具检修卡一张。

  每一次的比赛,每一次的参与,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佳伟08年整年的赛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一份喜悦、一种收获,佳伟将在09年举办更多具有特色的比赛,让更多的球手在佳伟收获快乐和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佳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