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T决赛八人名单确立 带病出战克里默冲击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23  新浪体育
ADT决赛八人名单确立带病出战克里默冲击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LPGA百万美元冠军奖金的季末大战ADT锦标赛第三轮在美国佛罗里达的王牌国际球场结束。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打出68杆,以1杆优势获得领先美国球员安吉拉-斯坦佛德(69杆),进入了周日的八人名单。前两轮佩特森总共拿到2个小鸟,而今天她全场有8个小鸟,可以想见这对其信心有多大的鼓舞。其他六位拿到周日决赛资格的是克里默(70杆)、李善华(70杆)、申智爱(71杆)、张晶(71杆)以及凯莉-韦伯(72杆)和池恩熙(72杆)。其中,韦伯、池恩熙与 Sun Young Yoo本轮都是72杆,三人进入延长赛决出了两位晋级人选。

  在周日,克里默将会在赛场上用她标志性的粉色球。这是她迎接决赛的一种特殊方式。而且,她在着装上会放弃自己传统的粉色系,而是选择“果岭绿”。让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粉豹有机会成为15年来赢得赛季奖金王荣誉的第一位美国女选手,当她成为八位佼佼者之一进入了ADT锦标赛的最后决赛时。现在的奖金榜上,克里默以1,804,117美元奖金排在第2位,仅落后手里有2,754,660美元奖金的奥查娅。百万美元的奖金足以弥补这个差距。“不管奖金王如何,我只想赢得这场比赛。”克里默说。但就在本周初,她都尚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参加这场比赛。她周三夜里胃疼得厉害,到周四早上开球前她常规的90分钟练习缩短到了半个小时,三天来不能吃固体食物,除了啃干面包和百吉饼(bagels )。

  在第三轮比赛中,有时候克里默挥杆后,胃疼会加重。“对我来说最好的姿势就是驼背了,”克里默说,“我不是一个抱怨狂,这几天来我一直都给自己鼓劲。”如果克里默夺冠,她将成为自1993年贝茜-金(Betsy King)以来首位美国土生土长的女子奖金王。期间的10多年,奖金王宝座属于索伦斯坦和奥查娅。奥查娅在ADT两轮之后出局,她将得到8000美元奖金;而如果克里默拿到百万美元冠军奖金,她将有280多万美元奖金问鼎奖金王;当年的贝茜-金,是以595,992美元当选的。 克里默说周六晚上她会看医生,希望周日比赛疼痛会有所缓解。

  韦伯和克里默是仅有的两位,自ADT新赛事改变以来参加了其中全部比赛的球员。她们在过去的两年也坚持到了最后。“有时候我想我一点优势都没有,我在这里打过那么多次,却总不能笑到最后。”韦伯说。但她已经足够幸运了,在这样的比赛上,每次都有机会冲击冠军。今天,前两轮都获得领先的澳洲美女球员凯瑟琳-豪尔在前6洞吞下4个柏忌,最终出局。海伦-阿芙德森以74杆结束本轮,也没有机会继续。

  克里默现在承载着美国人的期望。“我只能说自己会尽力而为!”她朝明天的奖金王发起冲击。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DT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