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赢得七场胜利 奥查娅当选LPGA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2:16  新浪体育
一年赢得七场胜利奥查娅当选LPGA年度最佳球员

奥查娅当选LPGA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迈阿密时间11月21日),世界第一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

  2008年,罗蕾娜-奥查娅赢得七个冠军,包括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连续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年初的时候,墨西哥姑娘异常火爆,在9场比赛中赢得了6场。

  瓜达拉哈拉选手同时因为平均杆数最低(68.58杆)赢得了薇尔奖(Vare Trophy)。

  “罗蕾娜又度过了难以置信的一年。” 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在星期五的一份声明中说,“她在球场之外的的事业同样出色。她不仅是国家英雄,也是全球英雄。世界非常感激能有这样一个选手。我们更感骄傲,因为我们可以把她叫做自己人。”

  通过自己的基金,罗蕾娜-奥查娅在祖国墨西哥开办了小学。另外在去年赢得ADT锦标赛之后,她捐出10万美元救助在塔巴斯科洪水中受灾的灾民。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六月份出人意外地赢得了LPGA锦标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华人。虽然在ADT锦标赛提早出局,她就成功实现了赛季初给自己制订的目标,赢得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新人。

  19岁的曾雅妮是曾雅妮在延长赛中击败瑞典选手玛利亚-约斯(Maria Hjorth)之后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大满贯赛冠军。“能够赢得年度最佳新人奖是我的荣耀。” 玛利亚-约斯说,“我的一生之中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我在今年实现了我的目标。”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