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特别奖励 幸运儿获美国培训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30  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公开赛特别奖励幸运儿获美国培训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赛委会透露,下个月在厦门东方举行的总奖金25万美元赛事上,赛委会将甄选出一名球手到美国橡树谷免费培训四个星期。

  12月15日到21日举行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为东方名人赛总决赛。今年已经在东方明珠、温州东方、青岛东方和武汉东方举办了四站比赛,东方名人赛的宗旨为促进中国女子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此次选拔一名最有潜质的球手到美国接受培训正是基于这一宗旨推出的。赞助的双方分别是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和橡树谷。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将负责球手往返美国的机票,而橡树谷会负责球手受训期间的住宿与培训。四个星期的培训从5月底开始,到6月下旬结束。那段时期正好是美国女子公开赛选拔赛进行的时候。有意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选拔的球手正好借此机会磨练技术,积极准备女子高尔夫中最重要的比赛。

  东方名人赛赛事总监李红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举办东方名人赛的过程中一直在观察球员们的表现,我们希望从中找到可造之材特别培养。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期间,我们将会同各方,综合球员们的整体表现,挑选一名到美国橡树谷接受培训。这次东方和橡树谷联合推出来的活动对于球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把握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最后机会好好表现。

  “以后,我们也会推出类似的活动。希望中国有实力的选手踊跃参加我们来年的东方名人赛,打出自己的水平,让我们了解你的真实水平和潜质。”

  以前,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也曾与橡树谷一起联合推出过这样一个活动。杨红梅、叶莉英等选手都到美国橡树谷接受过培训,其竞技水平大大提高,在美国取得了不俗成绩。她们回国之后成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的中坚力量,今年各自在东方名人赛上赢得了两站。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