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奥园在果岭上大手笔打造“园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21  番禺日报
南国奥园在果岭上大手笔打造“园中王”



  在大都市中央居住区的核心,珍藏着7万平方米永久高尔夫练习场的生态社区,果岭的资源优势可谓得天独厚,即使放眼国内的高端楼盘,都可谓极为珍罕。

  为更加淋漓尽致地诠释“生活就是高尔夫”的理念,发展商决定将原来使用了六年的高尔夫球场按最新的英式高尔夫球场标准重新进行升级改造。负责设计和施工的,是担任过国内外众多顶级高尔夫球场设计的兰星高尔夫工程公司,据兰星的负责人介绍,这个新球场将铺上进口的专用草,一年四季绿草如茵,球场的沙滩、水塘、小树、花卉等等设计都师法自然,人们在这练习场挥杆,就如置身自然山水间的高尔夫球场。

  在南国奥园原组团与果岭组团之间,一条景观大道的拓宽和绿化改造已动工,该景观大道蜿蜒延伸,连接汉溪大道与市广路。景观大道旁的特有风景将在美化整个社区环境同时,还将果岭组团与原组团隐形分隔,使其在南国奥园这个千亩成熟大社区里,形成一个独立的人车分流的私密空间,一个名副其实的“园中王”。 喃喃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