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90位球场-美国Camargo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51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90位球场-美国Camargo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第90位 美国Camargo高尔夫俱乐部 美国排名第44位

  英文名:The Camargo Club

  地址:The Camargo Club,8605 Shawnee Run Road,Cincinnati,Ohio(OH) 45243,USA

  设计师:Seth Raynor

  电话:+1(0)513 561 7213

  接待信息:只接待会员以及会员嘉宾

世界排名第90位球场-美国Camargo高尔夫俱乐部

  Camargo高尔夫俱乐部在1925年开业,坐落在俄亥俄州的边缘上、建在260英亩土地上的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海岛球场。

  不少球友认为,如果它经典的5杆洞距离能再稍微长一点,那么是可以入选世界前50最佳球会的。说到这里,顺便提一下,它的三杆洞非常的简单,但是同时又很有魅力。这应该是世界上少见的短距离佳场。但是,略带遗憾,现在这个球场不接待访客,如果想打球就需要提前约是会员的朋友一起过去。

世界排名第90位球场-美国Camargo高尔夫俱乐部

  “这个球场会给人带来压力,如果错过了果岭,那么上帝保佑你保个帕吧。”有球友这样评价该球场,在他们看来这个球场很有艺术感觉,有理由认为球场在未来会更加出色。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