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征欧米茄世界杯 斯滕森准备提携奖金王卡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10  新浪体育
出征欧米茄世界杯斯滕森准备提携奖金王卡尔森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到30日,当莱德杯队员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和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出征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时候,他们将再次携手,恢复以前的合作。

  瑞典双雄在瓦尔哈拉(Valhalla)星期六的四人四球赛中搭档,擦出了火花。很显然,当550万美元的世界大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再度举行的时候,他们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

  赛事给予卡尔森一个良好的机会,为华彩的一年画上完美的句点。在这一年中,瑞典人赢得了两场欧巡赛,最终成为欧巡赛第一,举起了哈里-沃尔登杯。

  欧巡赛六冠王斯滕森出征世界杯时状态也非常之好,他刚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了第五名。他因此获得了奖金166,245欧元。这一对选手除了是同胞,也是铁哥们。他们的合作对另外27支队伍构成了巨大的威胁。

  卡尔森说:“能够与亨利克再度联手,我非常激动。迄今为止,我们仅仅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那是在莱德杯上。我真的非常期待再次合作。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手。我想我们能结成强大的联盟。

  “能够代表你的祖国总是非常美好,毫无疑问,我非常企盼在观澜湖举行的世界杯。那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由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两种比赛形式构成。它之所以有趣是因为你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你必须打出低杆数,那正是我们瞄准的方向。”

  卡尔森将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与斯滕森的情况一样。斯滕森拥有良好的世界杯战绩。他曾经搭档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参加2005年世界杯,尾随威尔士队拿到亚军。2006年,斯滕森搭档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落后德国队获得第三名。

  斯滕森说:“我总是很喜欢世界杯,同样代表你的国家感觉非常棒。我有两次非常接近胜利,2005年获得第二名,两年前在巴巴多斯则拿到第三名。这一次要是能带着金牌回家就好了。

  “这一次在中国我也许要提携罗伯特,因为根据他最近的状态来看,他在大比赛中总是很挣扎!严肃一点,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手,经验丰富,看上去他也很享受当前的高尔夫比赛。

  “因此我想比赛一定很有趣——我真的希望我的技术能呈现良好的状态,可以给他多一点支持。今年在莱德杯上,我们的合作非常默契,希望我们能保持下去。”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