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高尔夫球队成立周年邀请赛仰义东方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17  《浙江高尔夫》
温州高尔夫球队成立周年邀请赛仰义东方圆满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为庆祝温州高尔夫球队成立一周年,10月12日,温州高尔夫球队在仰义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球队年度锦标赛和周年庆邀请赛。经过一天的角逐,朴商硕和徐春明分别以76杆和88杆的成绩获得年度赛锦标赛A组、B组总杆冠军,赵明臣和李正义分别以79杆和71.2杆获得周年庆邀请赛总杆和净杆冠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00多名选手参加,他们有的来自温州本地,有的是特意从外地专程赶来的嘉宾。陈艾华等市领导到会祝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方立明还为比赛击出第一球。

  温州高尔夫球队成立虽然只有一年,但早在2003年,该球队的十几位球友就经常去尚在施工的东方高尔夫球场练球,而且组织到厦门、宁波、杭州等地打球,享受高尔夫球带来的乐趣,他们一去就是每天36洞、54洞地打。冒着37度以上的高温酷暑,抑或突然而至的暴雨,依然挥杆不止。每逢有高尔夫球的国际大赛电视转播时,球友们常常自发组织观看赛事。由于四大赛事的举办地在欧美,比赛时间又长达6个多小时,时差的关系使得观赛需要通宵熬夜,但大家在看到国际大牌球星的精彩表现后,总是大呼过瘾。

  温州高尔夫球队成立后,以周锡权为队长,吕海滨为总干事,以“提高球技,增进友谊,共求发展,健康人生”为宗旨,规定每年举办12期的月例赛。一年里,队员们先后参加了中国 移动VIP俱乐部、东方高尔夫会员杯、奔驰、宝马、凌志、沃尔沃等多项赛事,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队员唐玉章还通过比赛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世界总决赛的资格。目前球队人数迅速扩大,从原来的十几位发起人发展到现在的60多位队员。

  一年来,球队还积极参加慈善事业,球队在月例赛中,设置了慈善洞,队员们都会在这一洞主动捐款,资助失学儿童。今年汶川大地震后,温州高尔夫球队为灾区募集了5万多元善款。

  队员代表金云哲在比赛开球仪式的发言中说,通过打高尔夫球,身体素质提高了,工作压力减轻了,业余生活丰富了。更为重要的是,在温州高尔夫球队这个大家庭里,以球会友,交到了许多千金难买的知心朋友。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上,温州高尔夫球队队长周锡权深情地说,3年以前他们就陆续以温州高尔夫协会筹备会的名义举办了一些高尔夫赛事活动,但协会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成立。2007年的9月9日球队成立后,终于就有了家的感觉。球队之所以取名为温州高尔夫球队,有着三层含义:其一、球队的多数队员是温州人或在温州工作的人员,我们热爱温州这个人杰地灵的山水城市,并弘扬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其二、温州的温也是温暖的温,这意味着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暖意融融,其乐无穷,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个队员都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每个队员也向这个家庭回报温暖,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共同撑起温州球队的一片天空。其三、成立球队的目标是要建立代表温州形象和温州高尔夫水准的一支队伍,现在正向这个目标迈进,大家要一起加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