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慈善杯高球赛南京银杏湖收杆 爱心捐款4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25  新浪体育
好友慈善杯高球赛南京银杏湖收杆爱心捐款41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好友慈善杯11月16日在南京美丽的银杏湖圆满收杆!慈善杯是南京高协的一项传统赛事,中韩高尔夫对抗赛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南京市高协主席何大昌,秘书长金祥伟多次开会研究部署赛事工作,本次比赛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16日上午8点半,100名正式比赛选手以及20多名嘉宾准时开球,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中方以19胜2平4负的战绩获得冠军奖杯!

  南京市好友助学基金是好友球会创立的,在三年的时间里,共资助学生200多人,并新建了江苏省宿迁市上塘镇泗洪好友希望小学。基金会创始人会长马华民先生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新增理事会成员戚源先生捐赠10万元现金以及各类拍品支持组委会工作。在颁奖会上,组委会又组织了义拍活动,共获爱心捐款100035元。本次比赛共获各类捐款412159元人民币。

  (影子林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慈善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