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西郊乡村体育俱乐部 品质优良球道充满挑战

大连西郊乡村体育俱乐部品质优良球道充满挑战



  推荐原因:球场品质优良,管理完善,球道充满挑战性,任何一样都是值得选择的理由。

  球场风格:山地湖景

  球场定位:会员制及旅游度假型

  大连西郊乡村俱乐部位于原生态山林中,27洞球道蜿蜒游走在山溪、谷地和山岭之间。球道的落差给人带来不少视觉距离的变化误差,考验你的打球策略。

  大连西郊球会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JMP设计,球场从2007年2月动工,到2007年10月建成9洞开打,堪称国内球场建造奇迹,而无粗制滥造的弊端。球会总经理赵国雄先生介绍,球会将力争成为东北地区快速畅打不堵车的球会,现在球会从27洞已经落成使用(A、B、C场各9洞,C场为灯光球场),为做到这一点,从试营业开始,球场就实行提早预约和准时开球的措施,让不少在球场遭受塞车之苦的球友,享受到了高尔夫的真正乐趣。

  球会将以会员制球会为目标,球会会所落成之后将陆续完善体育设施,大连西郊也将成为东北地区的体育公园式休闲度假胜地。27洞球场发球台、球道和果岭采用三种不同的本特草种,这在东北地区球会是罕有的,会让你的击球更加顺畅、舒服,毋庸置疑,球场在维护成本上是比较昂贵的。

  一个球场的好坏最终取决于管理和维护措施,而作为中国早期的球场经理人赵国雄先生,曾执掌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并在当时球场最困难的时期将翠湖球会蜕变成珠三角地区的知名球会。其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以及量才而用的宗旨,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让大连西郊球会在大连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快速的提升,吸引不少国内外球友的青睐,门庭若市成为司空见惯的常事。

  在西郊球会,准时开球是铁定的规则,如果迟到的话就算你是西郊的老总也得重新等待新的开球时间。在球场穿梭的巡场会不时将球场状况报告出发台,如果客人慢打的话,他们会及时提醒,以此保证球场的畅通无阻。

  为了体验大连西郊球会,周日当天我和球会总经理赵国雄约好一同下场体验。一大早,赵总已经在球会临时会所等着我们了。因为当天客人不少,我们从A场1号洞开球。球场为典型的山地球场,上下落差很大,视野开阔而且景色优美,如果你不仔细观察,有些球道还真的看不出是才试营业几个月的球会。设计师将天然的美景融入设计,让人感觉是一个有一定历史的成熟球场。

  A场1号洞,为上坡的376码(蓝T)4杆洞,球道顺着山势一路走高,并左拐进入山谷,第一杆的开球是你保Par的首要因素,果岭的起伏也让人一时不知所措,仔细研读球线为上策。

  A场6号洞,为球场特色3杆洞,全长196码(蓝T),发球台前方左侧的迎客松已经给你善意的提醒,球道左侧的水障迫使你最好选择右侧上果岭,如没有特别的把握,安全的策略是打到果岭前方右侧,然后两杆上果岭,因为果岭左侧被沙坑和水障包围。

  B场4号洞,为居高临下的410码(蓝T)4杆洞,可俯揽球场8、9、10、12、14、15和17号球道,视觉的落差往往让你打短距离,所以,请相信球童的判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连西郊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