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五年精彩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以球会友”亦如“我能”,以“进取、自信、乐观”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五年回顾

  从2004年第一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发展至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了。五年来,通过主办方与承办方不懈努力,不断的完善与创新,将自身特色与高尔夫运动相结合,无线通信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成为中国最具特色的高尔夫俱乐部,同时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也已经成长为国内业余高尔夫赛事中历时最长、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地域最广、水平最高、独具特色并且最具影响力的经典赛事。

  全球通高尔夫全国锦标赛大事记

  (1)2004年11月,海口五月花球会,全国共举办赛事46场,全国参赛人数约3000名球员。04年的总决赛是全球通高尔夫锦标赛的前身,是俱乐部成立当年的第一届全国赛事。

  (2)2005年11月,昆明春城湖畔球会,第二届全国锦标赛,全国共举办赛事98场,全国参赛人数为9130名球员。05年,俱乐部创立了“业余差点系列赛”晋级赛事体系,它把业余选手以差点成绩进行分组比赛,以及公布个人积分排名,这是一种只用于职业选手的方式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填补国内高尔夫业余赛事的一项空白。会员也非常接受这种以差点为基本的、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的新型比赛。

  (3)2006年10月,深圳观澜球会,第三届全国锦标赛,全国共举办赛事128场,全国参赛人数为10247名球员。业余差点系列赛经过一年的推广,全年赛事超百场,成为全国有史以来业余赛事中举办场次最多、参与人数最多、地域范围涉及最广、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比赛。

  (4)2007年11月,河北艾力枫社球会,第四届全国锦标赛,全国共举办赛事168场,全国超10000名球员参与了赛事。秉承“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本着“业余赛事、专业运作”的赛事运作思路,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建立了包括差点晋级赛——自助联谊赛——行业邀请赛三类赛事于一体的、属于中国移动的品牌赛事体系,为广大客户打造一个宽广的、丰富的、优质的多元化交流平台。第四届全国锦标赛,是全球通赛事体系试行第一年的顶端赛事。

  (5)2008年11月,广西南宁嘉和城球会,第五届全国锦标赛,全国共举办赛事235场,全国29个省、共12519名会员参与了赛事,成为有史以来参与省份最多的锦标赛。

       (潇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球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