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杯”邀请赛汤臣收杆 李觉伟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摩纳哥杯”邀请赛汤臣收杆李觉伟获总杆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摩纳哥公国,一个与众不同的完全地中海国家,将祖先古老的传统和价值观与现代社会的活力和个性完美地结合起来……

  10月29日,由摩纳哥公国旅游与会议管理局主办、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尔夫星期三》双周刊承办的2008“摩纳哥杯”高尔夫邀请赛于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近50位上海地区的名流精英们到场参赛。

  近年来,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人数不断增加。在国内打球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每到假期他们便开始背起球包前往海外挑战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场。而法国-摩纳哥这条线路也逐步吸引了众多的中国高球爱好者前往打球。

  十月末,上海的天气渐凉,球友们都对最后的打球时光格外珍惜。比赛定在12点正式开始,10点不到,就有人陆续到达球场,在练习场开练起来。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大部分报名参赛的球手还是不畏风雨,一如既往的来到汤臣参加比赛。因为喜欢打球的人都知道,打高尔夫球最大特点就是挑战各种困难,不同的天气状况也是高尔夫的一项乐趣,风雨无阻是真正高尔夫爱好者的共同特点。

  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雨中鏖战,来自美津浓的李觉伟先生以80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陈炜虽然也打出了80杆,但因后九洞的成绩比李觉伟差一杆,而屈居总杆亚军。净杆方面,周祖平以70.6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季军,于静巾帼不让须眉,打出了70.2杆的成绩,只是因为差点高而获得净杆亚军,同样打出70.2杆的陈卫东获得净杆冠军。此次比赛主办方在奖品设置上也是让球手惊喜不断。除了总杆和净杆前三名有丰厚的奖品外,幸运抽奖更是一轮接一轮,基本参加比赛的球手们都获得了令人心仪的礼品。

  摩纳哥公国旅游与会议管理局休闲旅游总监贝塔尼(Mr.Jean-Jose Bertani)先生亲临晚宴现场。他表示,近年来,融合了自然、绿色与健康理念的高尔夫运动,正凭借其独特优势日益深入人心。他希望能够借此赛事向高尔夫爱好者展示摩纳哥旅游的魅力,同时将摩纳哥旅游这一品牌在高尔夫人群中进一步传播……

  贝塔尼先生还为在场所有参赛嘉宾带来了一个特别大奖——“摩纳哥旅游度假豪华套餐”,其中包含了免费机票,酒店套房,以及当地的免费交通等众多项目。最终,窦丹先生成为了幸运儿。凑巧的是,早在2004年,窦先生就曾经去过摩纳哥,当时那里就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能够再度前往,窦先生显得格外兴奋,他表示回去之后就要开始安排旅游的行程了。

  晚宴尾声,赛事承办方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地向贝塔尼先生赠送了一把GIBSON的吉他,以此来感谢贝塔尼先生对于本次赛事的投入和支持。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